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足协辟谣高洪波当选国足主帅 选帅仍在进行
2009-04-22 08:21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国足协再度召开新闻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足协新闻官董华出席。之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国足主帅人选已经确定为高洪波,足协针对这类消息做出了回应: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尚未确定,选帅工作仍在继续当中。

在4月14日,各地媒体报道出传足协敲定高洪波担任国足主帅。此事作为国内足球的一大焦点,被炒到沸沸扬扬。而在今天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对于此事做出澄清:各级国家队的选帅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对于高洪波当选国足主教练的消息并不准确。

随后,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目前,我们不了解这些相关消息的来源是什么,足协并没有发出任何官方消息。而且选帅工作仍在进行,如结果正式敲定之后,足协会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宣布。(贝左)

 来 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