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伊瓜因补时绝杀 10人皇马3-2逆转胜
2009-04-22 08:21

   北京时间4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险胜赫塔菲。索尔达多和阿尔宾的进球让皇马两度落后,伊瓜因和古蒂分别进球扳平。佩佩禁区犯规后踢人被罚红牌成为比赛最大污点,但卡西利亚斯勇扑点球。伊瓜因补时绝杀建功。皇马取得6连胜,近17轮取得16胜1平保持不败。

  赫塔菲在08年主客场双杀皇马,近两次联赛做客伯纳乌取得1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场,皇马3胜2平4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1平1负。禁赛的迪亚拉和受伤的斯内德双双缺阵。古蒂和范德法特轮换首发出场。

  赫塔菲第4分钟险些破门,马努左路突破佩佩传中,皮球打中格拉内罗后偏转后落在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脚下,但后者10码处的左脚射门擦横梁高出。第8分钟,马里奥禁区前对拉莫斯犯规,范德法特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马里奥挡出底线。赫塔菲第10分钟取得领先,格拉内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10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皇马连续逼得角球,但均未能制造得分良机。第14分钟,拉法禁区前绊倒伊瓜因,但范德法特的任意球还是难以逾越人墙。第22分钟,加维兰直传,索尔达多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在边网。急躁的皇马进攻缺乏效率,加戈和范德法特先后得到黄牌。皇马半场补时扳平比分,劳尔头球摆渡,马里奥出现失误,伊瓜因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

  下半场罗本换下范德法特加强进攻。第48分钟,罗本突入禁区边缘传球,皮球明显打在贝伦格尔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第48分钟,劳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而马塞洛25码处的射门也偏出目标。卡纳瓦罗禁区内勇敢封堵了卡斯克罗的射门,而劳尔在点球点附近的倒钩射门也被对方封堵。第53分钟,格拉内罗右路传中,马努头球攻门偏出。

  第55分钟,伊瓜因传球,拉莫斯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随后亨特拉尔禁区前的射门又被迪亚斯挡出。佩佩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哈维-加西亚换下卡纳瓦罗。赫塔菲险些再度领先,索尔达多右路传中,阿尔宾反越位成功,但他在门前停球稍大,错过了绝佳的单刀机会。第65分钟,刚刚替补受伤的罗本出场的德伦特犯规得到黄牌。

   第72分钟,古蒂直传,亨特拉尔带球突入禁区被斯托伊科维奇从其脚下没收。1分钟后,科尔特斯右路传中,索尔达多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亨特拉尔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拉莫斯25码处直接射门却将皮球送上看台。1分钟后,古蒂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皇马第80分钟错失良机,加戈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单刀低射被斯托伊科维奇用腿挡出。

  随后角球开出,皇马再度与进球擦肩,拉莫斯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贝伦格尔在球门线前封堵解围。第82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突破迪亚斯时假摔被罚黄牌。斯托伊科维奇拖延时间同样被黄牌警告。赫塔菲第84分钟再度超出,加维兰头球摆渡,阿尔宾禁区边缘内左脚抽射破门。皇马第86分钟再度追平比分,古蒂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

  第88分钟,乌切传球,卡斯克罗突入禁区被佩佩推倒,难以置信的是,巴西人甚至连续两脚故意踢在对方身体上,佩佩理所当然地被红牌罚出。但卡斯克罗射出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判断正确没收。赫塔菲近9个点球机会仅仅4次罚中。迪亚斯和马塞洛双双被罚黄牌。皇马第93分钟决胜逆转,加戈头球摆渡,伊瓜因突破迪亚斯后禁区边缘左脚射入左上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60',24-哈维。加西亚),12-马塞洛;8-加戈,14-古蒂,23-范德法特(46',11-罗本)(63',15-德伦特),20-伊瓜因;7-劳尔,19-亨特拉尔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3-斯托伊科维奇;21-科尔特斯,3-迪亚斯,5-马里奥(46',4-贝伦格尔),15-拉法;11-格拉内罗,22-卡斯克罗,20-波兰斯基,8-加维兰;14-马努(57',10-阿尔宾),9-索尔达多(79',18-乌切)

  毕尔巴鄂客场2比1力克努曼西亚。努曼西亚西甲历史上此前3次主场对阵毕尔巴鄂均战平。第10分钟,西斯马禁区前的射门偏转入网。第19分钟,奥西奥3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仅剩10人的毕尔巴鄂连入2球逆转,第30分钟,托奎罗禁区边缘射入右上角。第48分钟,托奎罗头球摆渡,洛伦特禁区边缘内抽射破门。第69分钟,努曼西亚后卫博里斯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毕尔巴鄂终结客场3连败。

  来 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