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亚冠-李玮峰染红 水原2-1逆转申花
2009-04-23 08:26

  北京时间4月22日18点,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上海申花队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扬科的头球率先攻破对手大门,而水原三星队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分别由李相湖和裴起钟连入两球。下半场申花队曾获得点球良机,但巴尔克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最后时段,李玮峰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提前离场。但申花队在最后5分钟内仍无法改变1-2的比分。

  本场比赛申花队在中卫线上终于派出了杜威,而水原队人员变动很大,中场上了几位本季联赛从未露脸的选手,最引人瞩目的更换是门将上了二门朴虎珍,李云在则坐在板凳上,另外由于埃杜的受伤,裴起钟成为首发前锋。

  开场第3分钟,水原前锋裴起钟左路起脚射门,邱盛炯倒地扑住。第5分钟,宋钟国在中圈附近侧后方铲倒陈涛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韩国队进攻威力爆发,全队连续左右传中,压着申花队猛打,但最后一脚的远射毫无威胁。

  第9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米利甘把球抛入禁区,水原队后卫慌乱中头球解围不远,赫莱布匆忙起左脚射偏。第10分钟郭熙柱连续飞铲巴尔克斯,终将阿根廷人踹倒,结果吃到黄牌,陈涛右路任意球开入,被对方后卫顶出,申花左路再攻,沈龙元下底传中到后点,杜威把球摆渡到中路,扬科抢在李玮峰之前低头把球打入门内,1比0,申花领先。

  丢球后的水原队立刻再加强进攻,但由于中场控局能力不强,场面上没有获得多大优势,第21分钟水原队险些破门,裴起钟左路头球摆渡,李相湖在两名申花中卫之间跃起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邱盛炯抱个正着。第23分钟水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宋钟国把球开到禁区内,邱盛炯飞身出击,他隔着郭熙柱把球打出,人也受伤倒地,短暂治疗后起身再战。

  第30分钟杜威和裴起钟同时起跳争顶,杜威撞到裴的肩膀上,痛苦的捂脸倒在地上。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拼得愈发起劲,水原队逐渐控制了局势,基本都在申花半场内展开围攻,水原队不断获得角球,但效果一般,此时韩国球迷也开始用中文给李玮峰加油。第35分钟金弘一角球开到禁区内,郭熙柱头球后蹭出界。

  第37分钟巴尔克斯和李玮峰头球争顶,阿根廷人脚蹬加肘击弄翻李玮峰,裁判出示黄牌给予警告,第38分钟金弘一禁区外突然发炮打高。此时申花突然换人,王洪亮换下毛剑卿。1分钟后裴起钟外围远射偏出。

  第41分钟韩国队进攻终于收到效果,宋钟国右路发起进攻,他带球过掉扬科后切入禁区传球,李相湖盘球带开杜威后射远点得手,1比1。第44分钟水原队又抓到机会,申花队右路造越位失败,裴起钟带球冲击,他先过掉杜威,随后再晃开邱盛炯打空门而入,2比1,水原队反超比分。第45分钟成亮传中,巴尔克斯头球打得太轻被门将接住。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水原队获得任意球,金弘一开球到禁区内,郭熙柱在很隐蔽的位置上头球攻门,邱盛炯正好弃门扑出,他把球堪堪打出。申花队加强进攻,第48分钟赫莱布禁区外着急起脚射门踢偏,第51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左侧边缘射门打得过正。

  第52分钟李玮峰后场传球,王洪亮在肯定碰不到球的情况下飞铲李玮峰,虽然李及时跳起,但依然被铲到,李大叫一声痛苦倒地。随后的比赛申花队打得很急,而水原队则相对从容,双方一段时间里都没有获得实际机会,第60分钟裴起钟右路禁区外射门打高。此时水原队开始换人,现役韩国国家队前锋徐东铉换下裴起钟。

  第65分钟申花队再次换人,小将董学升换下陈涛。第66分钟申花队连续角球未果,徐东铉获得机会反击,沈龙元在对方半场紧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水原队开出任意球,徐东铉第一脚打疵,朴炫范左路跟上传中,徐东铉接着头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72分钟上海队也获得机会,赫莱布接王洪亮直传,扯开空间后禁区外左路发炮,门将朴虎珍向左飞身扑出!

  第76分钟,米利甘掷出大力任意球,双方拼抢在一起,裁判突然吹哨判罚水原队李玮峰犯规,并给出黄牌警告,慢镜显示李玮峰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申花获得点球机会,但巴尔克斯向左侧打的点球被朴虎珍判断正着,向右飞身扑出!韩国队立刻反击,形成以多打少局面,所幸最后射门的金弘一动作太慢,被邱盛炯扑住。

  第81分钟水原队换人,老将金大仪换下李相湖,第85分钟李玮峰因为耽误时间被伊朗裁判再出黄牌,这下两黄并一红,李玮峰就此离场。申花队立刻集体猛攻,第86分钟,申花队获得界外球机会,头球顶下后赫莱布怒射踢高。第90分钟于涛禁区外围倒地卧射,朴虎珍轻松拿住。

  第91分钟,赫莱布右路突破被金大仪放倒,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此时水原队用崔成焕换下金弘一加强防守,王洪亮的任意球被对方顶出形成边线球,米利甘掷进界外球,对方头球解围后沈龙元外围起脚射偏!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水原队艰难获得3分,申花队则在太多有利条件下没有取得起码的平局,饮恨水原大鸟体育场。

  上海申花:12-邱盛炯;后卫:3-米利甘、6-扬科、5-杜威、13-成亮;15-沈龙元、16-于涛、8-陈涛(董学升 65分钟)、10-毛剑卿(王洪亮 39分钟)、7-赫莱布、前锋:11-巴尔克斯

  水原三星:31朴虎珍;5李玮峰、29郭熙柱、14金大建、6朴炫范;8-宋钟国、24金弘一(崔成焕 91分钟)、3-梁相珉、33朴太民;前锋:7-李相湖(金大仪 81分钟)、16裴起钟(徐东铉 61分钟)

  来  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