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娜回应炮轰:对个别记者行为感到悲哀
2009-04-23 08:27

 

李娜短信回应炮轰传闻:对个别记者行为感到悲哀

李娜(资料图)

  本报讯 对于外界一直在热炒“李娜炮轰中国体育制度”几天之后,昨天下午李娜进行了反驳,称个别记者在为了生活夸夸其谈。

  在某些境外媒体以及国内媒体报道中表示,李娜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了中国的体育制度,“我是被迫干这一行的,先是受我父母的迫使,后是省队和国家队的领导。”甚至这样的语言都出现在媒体上面,一时间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让人生疑。

  不过,随着当事人李娜的短信回复,所谓“李娜炮轰中国体育制度”的事件也水落石出,使得整个事情有望就此画上句号。

  昨天上午,笔者给正在德国疗伤的李娜发短信求证她炮轰体育制度这个事情的真实性,而就在下午李娜的回复短信中这样写道:“只是有个别记者在为了生活夸夸其谈,当天有六家媒体采访,看看多数说的是什么。这样的个别记者,我感觉悲哀。” (阿升)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