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孙继海火线复出 中国太阳望返英超
2009-04-24 07:40

  近日多家媒体都爆出新闻,孙继海即将结束留洋生涯,回归中超加盟成都谢菲联。然而英国媒体TEAMTALK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孙继海已经伤愈恢复训练,他将在最后两轮登场,争取帮助谢联获得晋级英超的资格。

自从今年2月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后,孙继海便淡出了谢联的阵容,两个月内他根本无法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因此有关孙继海回国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消息不胫而走。然而就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时候,孙继海的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左后卫奈史密斯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而同时孙继海已经恢复训练。虽然之前孙继海的位置是右后卫,但作为后场的万金油,他同时可以胜任左后卫的位置。TEAMTALK认为,孙继海很有可能将接替奈史密斯,成为谢联最后两轮的主力左后卫。

事实上,孙继海和谢联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因此本赛季结束后他依然有希望留在谢联的阵中。本赛季他仅仅代表球队出战了17场比赛,昔日的英超主力如今已经沦落到了英冠的边缘人位置。目前谢联落后排名第二的伯明翰4分,最后两轮他们的对手是斯旺西和水晶宫。如果全部获胜,那么他们将有机会直接晋级英超。即便无法完成这样的任务,谢联也还有参加晋级附加赛的机会。

如果孙继海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这将是他时隔26轮之后再次出现在联赛的赛场上。关键时刻的复出给了孙继海最后的机会,如果他能够抓住并且表现出色,也许中国太阳将迎来又一次职业生涯的转机。下赛季,孙继海是黯然回国在成都谢菲联终老,还是高调回归英超赛场,未来两轮将是关键。(Ben)

  来 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