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劳尔帽子戏法 皇马4-2胜差巴萨4分
2009-04-27 08:16

  北京时间4月27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19: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2力克塞维利亚,雷纳托率先破门,劳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逆转,卡佩尔进球一度拉近差距,但马塞洛补时进球锁定胜局。塞维利亚遭遇4连败,皇马取得7连胜,并以客场8连胜打破1960/61赛季的客场连胜记录。皇马近18轮取得17胜1平,仅差领头羊巴萨4分。两豪门下轮将在伯纳乌直接对话。

  塞维利亚此前7个主场对阵皇马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皇马上次做客取胜还是2003年4月。双方联赛历史129场,皇马65胜26平3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9胜15平30负。拉莫斯带队面对旧主,上轮故意踢人的佩佩禁赛缺阵,罗本、斯内德和海因策均受伤缺阵,梅策尔德、托雷斯和迪亚拉轮换出场,亨特拉尔和范德法特进入替补席。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塞维利亚占据稍稍主动。第9分钟,古蒂直传,伊瓜因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雷纳托禁区右侧横传,罗马里奇12码处铲射贝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纳瓦斯回传,雷纳托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梅策尔德挡出底线。第15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漂亮扣过托雷斯后传中,雷纳托和卡努特双双错过落点。

  塞维利亚第16分钟取得领先,佩罗蒂左路传中,雷纳托8码处抢在托雷斯之前头球破门,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塞维利亚仍有两次机会险些扩大比分,第20分钟,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卡努特前点10码处的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罗马里奇直传,佩罗蒂摆脱拉莫斯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皇马落于下风,前25分钟的控球率不及40%,传球成功率也仅有65%,唯一的射门就是马塞洛30码处远射偏出。皇马第30分钟错失良机,古蒂和劳尔连续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10码处的单刀推射被帕洛普神勇扑出。1分钟后,古蒂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马塞洛和杜舍尔先后得到黄牌,迪亚拉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

  逆境中的皇马在半场补时追平比分,迪亚拉中场直传,拉莫斯脚后跟传球,梅策尔德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劳尔小禁区边缘抢在埃斯库德之前左脚铲射破门。

  下半场开始伊始的节奏回归平稳。第54分钟,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回传,伊瓜因13码处左脚扫射偏出,身后的古蒂抱怨阿根廷人应该漏球让出机会。第55分钟,卡努特头球摆渡,纳瓦斯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第58分钟,普列托对梅策尔德犯规被罚黄牌,古蒂任意球传入禁区,加戈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60分钟,法比亚诺换下杜舍尔加强进攻。皇马第63分钟反超比分,托雷斯左路传中,劳尔再次抢在埃斯库德之前10码处左脚扫射破门。第65分钟,佩罗蒂开出左侧角球,罗马里奇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随后卡佩尔替换佩罗蒂出场。皇马第66分钟扩大比分,伊瓜因右路传射,帕洛普扑救脱手,劳尔近距离捅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皇马队长本赛季的第18粒联赛入球。

  第68分钟,亨特拉尔换下劳尔。第74分钟,罗马里奇对古蒂犯规被罚黄牌,古蒂快速开出任意球,亨特拉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第78分钟,哈维-加西亚换下古蒂。第79分钟,雷纳托开出左侧角球,卡努特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马雷斯卡换下罗马里奇。塞维利亚第80分钟扳回一城,纳瓦斯右路传中,拉莫斯解围失误,卡佩尔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第82分钟,马雷斯卡头球摆渡,卡努特禁区内射门偏出。第84分钟,范德法特换下伊瓜因。法比亚诺和迪亚拉先后得到黄牌。皇马第92分钟锁定胜局,亨特拉尔直传,马塞洛10码处冷静单刀推射破门。皇马取得7连胜,并以客场8连胜打破1960/61赛季的客场连胜记录。皇马近18轮取得17胜1平,仅差领头羊巴萨4分。两豪门下轮将在伯纳乌直接对话。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6-阿德里亚诺,16-普列托,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5-杜舍尔(60',10-法比亚诺),22-罗马里奇(80',8-马雷斯卡);7-纳瓦斯,11-雷纳托,25-佩罗蒂(65',17-卡佩尔);12-卡努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1-梅策尔德,5-卡纳瓦罗,22-托雷斯;8-加戈,6-迪亚拉;20-伊瓜因(84',23-范德法特),14-古蒂(78',24-哈维。加西亚),12-马塞洛;7-劳尔(68',19-亨特拉尔)

  (斯科)


  来 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