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拜仁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前皇马名帅救火
2009-04-28 08:25

 

拜仁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前皇马名帅任救火教练

拜仁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克林斯曼,从即日起,前皇马主帅海因克斯将接任俱乐部主帅的位置,拜仁官网称,“海因克斯将执教拜仁直到本赛季结束”。另外,已经退役的德国球星绍尔被任命为拜仁预备队主教练。

  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中表示,由于拜仁战绩不佳,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无法达到俱乐部本赛季的最低目标。俱乐部高层鲁梅尼格、赫内斯与主帅克林斯曼一起决定,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从今天起正式卸任拜仁主帅。拜仁董事会同时感谢克林斯曼和他的教练组,对拜仁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克林斯曼也祝愿拜仁能够问鼎本赛季的德甲联赛,“我至今仍深信拜仁能够夺得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

  上周六的联赛中,拜仁被沙尔克04以1-0击败。本赛季,德甲联赛战罢29轮,拜仁慕尼黑以54分的积分暂列德甲排行榜第3,距离榜首的沃尔夫斯堡还有3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在欧冠赛场,拜仁本赛季打进八强,但在1/4决赛中被巴萨以总比分5-1淘汰;德国杯赛场,拜仁被勒沃库森在1/4决赛中击败,同样未能进入四强。

  2008年1月11日,拜仁官方宣布克林斯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金色轰炸机在去年夏天正式接替老帅希斯菲尔德,合同到2010年6月结束。但没想到,仅仅还不到一个赛季,克林斯曼就遭到了俱乐部的解雇。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