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18岁神童
2009-04-28 08:29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18岁神童四年新合同锁崛起新秀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年仅18岁的右后卫拉法尔成功续约两年,这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将保证巴西神童至少为曼联效力到2013年。

  拉法尔在去年8月的联赛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并在联赛客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本赛季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4次,成长非常迅速。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拉法尔续约感到很高兴,“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为他的处子赛季的表现感到激动,他的激情以及冒险的精神完全符合曼联球员的个性,我们很高兴他能与曼联签订新合同。”

  “对我来说,处子赛季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从俱乐部所有的球员中都学习到了很多,特别是在防守上。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想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能成为曼联这家豪门的一部分,得到这样一份续约合同是难以置信的。”拉法尔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拉法尔的双胞胎哥哥法比奥,司职左后卫的法比奥本赛季在曼联鲜有出场机会,这一次并没有能够跟他的弟弟一样,得到一份新合同。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