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洪波本周将出任国足主帅
2009-04-28 08:30

 

高洪波本周将出任国足主帅国奥组队计划维持不变

高洪波本周国足上任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高洪波执教国足一事已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昨天从足协内部传出消息,足协这几天将与高洪波就合同、目标和教练班子组建等进行商谈。不出意外,足协本周将对外公布新一届国足教练班子名单。此外,在国际足联没正式公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球员年龄新规定之前,男足4支队伍仍按原计划组队。 

  5月底开始,国足将陆续迎来3场热身赛,国足选帅一事不能再拖了。在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后,足协这两天将与各支国字号主帅商讨,尽快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从上周开始,国足与福特宝及赞助商已进行多次沟通,为国足的组建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据悉,本周足协将正式公布国足教练班子人选,高洪波将带着几个助手开始为组队而忙碌。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在6月3日国际足联没有公布奥运足球参赛年限之前,男足4支队伍仍按原计划来组队。届时如果国奥队员年龄调至21岁以下,那国奥队只是在年龄上再做一下调整,但4支队伍的设置不变。”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