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纪念日火箭相信奇迹 郑州球迷模仿阿泰发型
2009-05-15 07:17
休城纪念日火箭相信奇迹郑州球迷模仿阿泰发型(图)

郑州球迷模仿阿泰斯特的火箭队徽发型

  季后赛中,阿泰斯特发型上的火箭队标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联盟也并没有禁止阿泰这样的行为。不过,事实证明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改变自己发型的权利,来自汉密尔顿中学的12岁男孩Angel Garza对此便深有感触。最近他理了一个和阿泰差不多的发型,可当他跨入校门时,却被校方告知必须去掉他头上的火箭队标。校方的立场是:该校的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法规。

  而在国内也兴起了“阿泰头”热,图为郑州火箭球迷在模仿“阿泰头”。

  今天上午,火箭就要迎来与湖人的第6战,对火箭而言,这是真正的生死战。洛杉矶媒体《橘子郡纪事报》已经叫嚣:40分传递给我们一个信号,周四,湖人将结束战斗。但是对火箭众将来说,他们还不想提前享受夏天的假日。尤其昨天是休斯敦荣获“韧性之城”称号15周年的纪念日,火箭的年轻人希望若干年后也会有属于他们的新的纪念,“那很疯狂,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真的,我们希望可以创造一个新的纪念,赢下第6场,然后将系列赛拖到第7场。”海耶斯说道。

  “如果努力不放弃,篮球上帝会关照你的”

  15年前的这天(当地时间1994年5月13日),火箭在与太阳第二轮的第3场比赛中获胜,将大比分扳成1比2,最终通过7场淘汰太阳,还拿下当年的总冠军。那一天,休斯敦得到了“韧性之城”(Clutch City)的称号。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在得到这个称号之前,休斯敦还有一个并不让人愉悦的称呼,“让人窒息的城市”(Choke city),包括一些火箭球员也不知道。“自从来到这儿,我就知道Clutch City这个称号,但是Choke City这个说法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海耶斯说道。

  同样是15年前,火箭与太阳的西部半决赛,火箭不仅主场连败两场,还在第二场末节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太阳通过加时赛翻盘,第二天的《休斯敦编年史》称休斯敦因此成为一座“窒息的城市”。今天,火箭再次迎来关乎季后赛命运的第6场比赛,《休斯敦纪事报》希望前辈的不屈精神可以激励这些年轻人。“我相信命运,我也相信有篮球上帝,如果你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且努力表现,不轻易放弃,篮球上帝会关照你的。”巴蒂尔说即使第5战他们输了40分,也不过是一场失利,“这没有什么,一旦知道我们无法取胜,我们就不会去关心最后的比分是多少,重要的是系列赛仍未结束。”

  火箭仍相信奇迹,尽管机会渺茫

  传统可以刺激火箭的年轻人,但是无可否认,他们的前辈实力很强,他们拥有一套足够取得冠军的阵容,他们拥有健康的奥拉朱旺。15年前,跟队记者弗兰·比林伯利曾经问过奥拉朱旺,“0比1,0比2,1比3,到底什么情况下你才会感到忧虑?”“大梦”当时摇了摇头,说道:“当你的球队足够强大的时候,任何时候都不会恐慌。”

  但是现在的火箭呢?“外界总是这样看我们。当人们说我们要出局的时候,我们会变得更加努力。奇迹已经在第4场出现了,为什么在第6场就不会出现呢?”巴蒂尔想告诉所有人,这个赛季他们经历的考验太多,所以他们总能够在关键的时候创造奇迹。

  没有了姚明,火箭需要依靠3分球来进攻,他们在第4场比赛的3分球命中率是29投10中,但在第5场就变成了29投5中。巴蒂尔说:“我们需要去投更多的3分,我们需要去做这一点。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打得更好,否则我们取胜的希望将相当低。”

  不过,科比已经开始给火箭施压了,“湖人的表现会比第5场更加恐怖。”火箭必须要在第6场比赛中做得更好,他们也知道,他们不允许再被对手屠杀40多分。“我们没有任何包袱,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兰德里说道。

来源:东方早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