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9女子重剑世界杯开赛 中国队派12人强阵
2009-05-15 07:30

    昨天下午,“军霞健身器” 杯2009年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湖滨金陵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世界杯赛将于今日在江宁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持续3天将于17日落幕。

  本次比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与江苏省体育局承办。本次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后的一项重要的国际性击剑赛事,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顶尖剑客将齐聚南京展开较量。中国代表队此次派出了12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江苏名将骆小娟、张莉等强手。此外,北京奥运会与世锦赛女子重剑个人双料冠军、德国名将海德曼此次也来宁参赛,16日下午,本届世界杯赛将决出女子重剑个人项目金牌;17日下午,将决出女子重剑团体项目的冠军。而在19日、20日,十一运会男女重剑预赛及全国冠军赛团体赛,也将在江宁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打,两天内将决出男女重剑个人及团体赛的冠军。

来 源:扬子晚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