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皇马2-3负潜水艇 送巴萨提前三轮夺冠
2009-05-17 10: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情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潜水艇三度领先,伊瓜因替补出场传射建功未能挽救败局。皇马3连败,领先8分的巴萨提前3轮夺得联赛冠军。

  皇马近3场联赛全胜比利亚雷亚尔,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9场,皇马12胜6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5胜3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7年1月。迪亚拉流感痊愈回归,加戈和马塞洛禁赛缺阵。托雷斯、范德法特和亨特拉尔轮换出场。比利亚雷亚尔依旧排出上轮3比3战平巴萨的首发阵容。

  开场不久,哈维-加西亚对方禁区内争抢皮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分钟,卡尼开出任意球,卡普德维拉远射偏出。2分钟后,哈维-加西亚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海因策头球攻门最终偏出。随后卡西利亚斯的大脚解围被罗西挡出底线。第13分钟,皮雷传中,罗西禁区内射门偏出。2分钟后,冈萨洛禁区前对亨特拉尔犯规,范德法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

  比利亚雷亚尔第17分钟取得领先,伊巴加萨左路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前阿森纳边锋皮雷10码处头球破门。黄色潜水艇在取得领先后便加强控制,拉莫斯因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卡尼和罗西均在快攻中跌入越位陷阱,皇马的进攻也缺乏实质威胁。第43分钟,伊巴加萨长传,罗西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

  下半场,伊瓜因替换亨特拉尔出场。皇马开场1分钟就扳平比分,托雷斯左路传中,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范德法特4码处近距离推射破门。随后罗本禁区前的抽射偏出右上角,而洛伦特禁区右侧的射门则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卡尼和罗西的禁区前射门相继偏出,罗本的外围射门也未能找到目标。第60分钟,卡尼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卡普德维拉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扑出。

  比利亚雷亚尔第62分钟再度领先,文塔右路传中,卡纳瓦罗解围不力,卡尼禁区右侧10码处射入近角。随后潜水艇仍有望扩大比分,但罗西的射门被没收。前曼联前锋传球,卡普德维拉的近距离射门打中横梁。尼哈特替补出场,德伦特和帕雷哈也分别换下范德法特和托雷斯。潜水艇还是控制比赛力保胜果,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换下皮雷。

  皇马第88分钟颇具争议地再度扳平比分,罗本传球,拉莫斯禁区边缘外射门被挡,明显越位的伊瓜因拿球后单刀射门被扑出,阿根廷人补射打入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比利亚雷亚尔第90分钟三度进球最终锁定胜局,卡西利亚斯扑救角球脱手,卡普德维拉近距离破门,这位西班牙国脚也因过激的庆祝动作被黄牌警告。皇马遭遇3连败,领先8分的巴萨因此提前3轮夺冠。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戴维。洛佩斯;17-文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韦拉;10-卡尼,6-厄古恩,11-伊巴加萨,7-皮雷(83',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6-洛伦特(72',15-尼哈特),22-罗西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16-海因策,22-托雷斯(73',17-帕雷哈);11-罗本,24-哈维。加西亚,6-迪亚拉,23-范德法特(73',15-德伦特);7-劳尔,19-亨特拉尔(46',20-伊瓜因)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奥萨苏纳控制上半场,但却能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更显平淡,拿走1分显然更为满意。第81分钟,塞维利亚中场罗马里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2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塞尔吉奥被红牌直接罚下。塞维利亚在双方近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第46分钟,科尔特斯传中,索尔达多头球破门。拉科第86分钟追平比分,瓜尔达多射门被扑出,里基近距离破门。(斯科)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