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超-曼联平阿森纳再夺3连冠
2009-05-17 10:00

  北京时间5月1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阿森纳,曼联卫冕成功,这是他们在17年英超历程中第11次夺冠,也是第18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追平了利物浦的夺冠次数。这也是弗格森执教生涯的第31个大赛冠军。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的第4座奖杯(联赛、联赛杯、世界俱乐部杯、社区盾)。

  曼联近2个主场均取胜阿森纳,近6个主场对阵阿森纳仅一次落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3场,曼联13胜10平1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平3负。这是双方第207场交锋,此前曼联84胜45平77负稍占上风。特维斯、吉格斯和弗莱彻分别轮换贝尔巴托夫、朴智星和安德森出场。阿穆尼亚和阿德巴约双双因伤缺阵,阿尔沙文流感痊愈首发。

  开场仅2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法布雷加斯25码处射门偏出。双方互有攻守争夺激烈,但防守中均相当谨慎。特维斯在前10分钟两度跌入越位陷阱。第12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传中,鲁尼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图雷挡出底线。随后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法布雷加斯用肩膀挡出。阿森纳第14分钟错失良机,阿尔沙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16分钟,阿尔沙文强行突破3人进入禁区左侧,埃文斯及时补位解围。曼联第18分钟同样获得机会,卡里克斜传,鲁尼绕过萨尼亚后在禁区左肋12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5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边缘外对C-罗纳尔多犯规,吉格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阿尔沙文和鲁尼和外围射门均被封堵。第3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纳斯里的远射也告偏出。

  第33分钟,范佩西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鲁尼传球被图雷拦截,但吉格斯抢断后禁区左侧的抽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5分钟,阿尔沙文开出角球,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打中范佩西后偏转被解围。半场补时,阿尔沙文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下半场刚开始,法布雷加斯对埃弗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范佩西犯规后,埃弗拉有报复性动作,两人均被裁判迪恩口头警告。1分钟后,纳斯里对埃弗拉犯规得到本队第4张黄牌。第57分钟,法布雷加斯对吉格斯犯规,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亚历山大-宋挡出。第58分钟,阿尔沙文传球,吉布斯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打在边网。

  第60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特维斯停球稍大错过射门机会,法比安斯基及时出击,特维斯也未能及时回传给鲁尼,最后C-罗纳尔多的外围抽射偏出。第62分钟,埃弗拉禁区边缘外手球犯规,范佩西任意球传射被卡里克封堵解围。第67分钟,朴智星换下特维斯,这将有可能是阿根廷人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第69分钟,沃尔科特和本特纳分别换下阿尔沙文和纳斯里。第72分钟,朴智星同C-罗纳尔多连续配合后破门,裁判判罚葡萄牙人越位在先,回放表明此球具有争议,C-罗纳尔多和拖后的萨尼亚处于平行位置。(点击观看此视频)随后埃布换下吉布斯。第78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左上角外对C-罗纳尔多犯规,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不规则弧线擦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点击观看此视频)

   第84分钟,亚历山大-宋中路突破后分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用指尖扑到,皮球擦柱而出。(点击观看此视频)第87分钟,亚历山大-宋传球,范佩西禁区右侧小角度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92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小角度传射偏出。第93分钟,安德森换下鲁尼。最终曼联战平阿森纳再次夺得3连冠。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11-吉格斯;7-C。罗纳尔多,10-鲁尼(93',8-安德森),32-特维斯(67',13-朴智星)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5-图雷,17-亚历山大。宋,40-吉布斯(77',27-埃布);23-阿尔沙文(69',14-沃尔科特),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8-纳斯里(69',26-本特纳);11-范佩西

  来 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