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奥男足海选已启动 22家俱乐部92名队员出列
2009-05-18 07:37

    来自全国22家俱乐部和单位共92名队员,聚集了U21所有精英的大部队今天将在香河基地开始为期14天的海选。此次海选主要目的是为人才相对匮乏的91年龄段选拔队员,为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年龄可能下调做准备。 

  按照足协的设想,如果伦敦奥运会足球参赛年龄降低,国青将升格为国奥队。此前,刘春明所带的国青就是89年龄段队员,他很熟悉队伍。而91年龄段队员在国内面临“断档”,各俱乐部报名队员不足百人。对此,足协一位人士说:“教练对91年龄段队员不是很熟悉,此次国奥备战将首先对U21队员进行选拔,以备奥运会参赛年龄更改。如果不更改,这将为宿茂臻执教的U21国青做提前选拔。” 

  为此,刘春明、宿茂臻将利用18日至31日共14天时间在香河基地,集中中超、中甲、各足校和大学共22家单位92名91年龄段球员进行选拔。在14天的集训中,将通过训练和分组对抗赛,选拔出40余名队员。 

  这只是国奥队第一期集训选拔,此次选出的队员将于6月4日再次在香河集中,进行选拔淘汰。国奥初期备战计划将以U21为重点,在两次选拔后,还将通过热身赛继续考察U21队员。而U23国奥队伍将于7月6进行首次集中训练。

  来 源:京华时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