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魔术板凳匪徒如神兵天降 悍将:将要干掉骑士
2009-05-18 14:48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去年夏天中产条款签下迈克尔-皮特鲁斯,显然是对这名来自法国的锋卫摇摆人抱着很大期望。

  皮特鲁斯没有辜负魔术对他的期待,虽然常规赛因为伤病困扰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但是季后赛法国人成了魔术板凳席上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今天他7投6中拿下17分(下半场11分),第四节魔术锁定胜局那波11-0的高潮皮特鲁斯一人包办5分,他为魔术客场告捷淘汰卫冕冠军立下赫赫战功。

  “要的就是关键时刻,”皮特鲁斯得意的说,“不过取胜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们是靠集体的力量拿下这个系列赛,这是大家共同的目标,现在我们终于实现了。”

  魔术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说道:“他看上去很乐意在别人无法得分的时候挺身而出,不管是先发还是替补都无所谓,我为他有这样的表现感到骄傲。”

  皮特鲁斯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即将拉开战火的东区决赛,“今晚我们努力获得了回报,骑士应该明白我们不会仅仅满足于这一成就,我们的目标是总决赛。这种机会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得到,我们想现在就抓住。”


来 源:新浪体育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