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易建联再遭交易流言袭击 下周返美展开特训
2009-05-18 14:53
   北京时间16日,易建联参加了杜锋的婚礼,但这似乎没给他带来多少喜气,第二天,他便被《纽约每日新闻》的一则流言“击中”:篮网队正在考虑交易送走易建联。

  报道这则消息的是《纽约每日新闻》的NBA记者米切·劳伦斯。劳伦斯引用来自篮网队内部消息,球队有意交易送走这名去年夏天交易来的前锋,“他们正在谈论交易他,”球队消息说。

  2008-09赛季,易建联虽然在篮网队偶露峥嵘,但由于手指受伤,他在复出后状态下降,被剔除出了主力阵容,篮网队也与季后赛无缘。本赛季易建联场均出战23分钟,贡献8.6分5.3个篮板,和上赛季在雄鹿时场均8.6分5.2个篮板不相上下。《纽约每日新闻》直言不讳地指出,“在主教练弗兰克的执教下,易建联在防守、篮板和传球方面并没有显著提高”。最近篮网队已经明确表示,弗兰克下赛季将继续执教,这意味着下赛季如果易建联留在篮网,很有可能继续无法在弗兰克手下获得重用,离开篮网去另一支球队对易建联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送走易建联的传言并没有得到篮网高层,尤其是总经理范德维奇的证实,去年夏天正是范德维奇将易建联交易到了篮网,范德维奇不大可能只经过一个赛季,就急忙对外承认他的交易方案是失败的,他有可能还会给易建联更多时间。对于易建联来说,有关交易的传言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在球队战绩不好时,像基德、诺维茨基、汉密尔顿这样的巨星也会受到交易流言困扰。

  易建联下周就会回美国,跟随私人教练继续苦训,争取下赛季有优异的表现。阿联不会参加中国男篮前期的训练,在7月底8月初的时候,他将回到国家队训练,和球队一起出征亚锦赛。

 
来 源:体坛周报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