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媒力荐一人辅佐姚明 他曾单场轰下62分20板
2009-05-22 07:31

    火箭在休赛期除了忙于为阿泰以及韦弗续约之外,当务之急就是为姚明物色合格替补,休斯敦当地某媒体就此焦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休赛期不少大个子即将成为,或者有可能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以下是具体名单:帕楚利亚,米基·摩尔,朱万·霍华德,伊尔戈斯卡斯,克里斯·安德森,瓦莱乔,夸梅·布朗,内斯特洛维奇,米姆,马格洛伊尔,马克·布朗特,小尼奥尔,贾森·科林斯,威尔考克斯,罗伯特·斯威夫特,福伊尔,拉特利夫,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沃斯库尔以及伊顿·托马斯。

我们倾向于瓦莱乔,帕楚利亚以及安德森,但他们都可能留在原队;而小奥尼尔则过于昂贵;两个斯威夫特都“非常白痴”;拉特利夫的生涯快报销了;福伊尔不顶用;摩尔和老霍华德非常差劲;米姆也好不到哪里去。看上去名单长长一列,但能用的没几个。

那还是考虑一下其它的可能性吧,利用选秀来补强替补中锋的位置。《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说过,火箭很有可能购买首轮选秀权,这在目前不景气的经济条件下并不是不可能的。我们盯上了一位身高七尺,而且既能投篮又能盖帽的潜力中锋,(深吸一口气),他就是B.J.穆伦斯。

对,就是穆伦斯,他是货真价实的七尺中锋,来自于俄亥俄州立大学。穆伦斯能填补火箭替补中锋的空缺,他完全有可能在姚明身后茁壮成长。是的,也许他还算不上超级篮板手,而且还生涩得很,但如果火箭有足够的耐心培养他几年,他完全能够打出来。穆伦斯今年才20岁,在这个年龄层次上,他绝对是上上之选。

穆伦斯身高7尺,体重275磅,在高中比赛中曾经有过一场62分20篮板的疯狂表现(另一说法为62分24篮板)。本赛季代表俄亥俄州大场均出战20.3分钟,场均数据为8.8分4.7篮板外加1.1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3.8%。

来 源:腾讯体育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