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箭老板写信致谢球迷 下赛季目标直指总冠军
2009-05-22 07:31

火箭老板写信致谢球迷 下赛季目标直指总冠军

亚历山大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今日特地撰文,对一年来矢志不渝支持火箭的球迷表示感谢,他在文中表示球队会为赢得总冠军而补强,火箭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想要感谢所有火箭球迷,休斯敦的、全国的乃至全世界的,感谢你们始终如此热情地支持着这支球队。

我们是幸运的,因为这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都非常渴望胜利,他们对比赛充满热情,始终作为一个团队去赢得胜利。

尽管我们今年没能够赢得总冠军,但是我坚信,只要球队所有人都能保持健康,我们在未来就一定能够赢得一切。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将会成长为全明星,队中的多位老将也正处于他们的巅峰状态。

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为了让球队在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更具竞争力,我们会继续补强球队所有需要补强的位置。我对下赛季充满信心,我希望你们同样有信心,希望你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来源:体坛网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