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洪波口号激励国足四将或提前锁定首战主力
2009-05-27 06:46
高洪波雄壮口号激励国足四将或提前锁定首战主力

新国足期待为国争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德足球友谊赛即将于上海举行,而在国足于昨晚进行了首次准备会之后,26日高洪波进行了自己的首堂具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课,而分组对抗和定位球则成为这堂训练课的主要内容。而通过分组对抗,中德战国足可能首发出场的几名球员也浮出水面。

  昨晚,新国足进行了组建后的首次动员会,会议的内容是坚定大家的信心。 而在第二天的训练课前,高洪波也在球场上用“中国队!努力!”这样的口号来激励球员的斗志。

  不过在首堂训练课正式开始前,高洪波却首先给球员上了一堂室内的定位球战术讲解课。对此高洪波解释道:“也许这是自己工作的一个方面吧,因为我过去带队的时候,录像教学、视频讲课、包括定位球战术的讲解,是我跟球员沟通,确立球队战术打法的一个比较好的手段。”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训练课上,高洪波将球员分成了3个组,每个组又分成两拨球员进行分组对抗。黄色背心球员被模拟定义为球队的主力。不过在这些球员中,只有郑智,冯潇霆,周海滨以及曹阳始终没有脱下黄背心,而其他球员则是轮流穿上黄背心。因此,三名国足的海归球员和曹阳很可能成为中德战首发出场的主力球员。

  (crusade)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