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詹姆斯3双骑士强势反弹 主场告捷系列赛落后
2009-05-29 14:43
 
詹姆斯3双骑士强势反弹主场告捷系列赛仍2-3落后
(魔术主场再胜3-1领先)

  北京时间5月29日,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骑士在主场以112-102击败魔术,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将总比分扳成2-3。

  詹姆斯无所不在,贡献了37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莫-威廉姆斯投中6个三分球,得了24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最后6犯出局,得了16分6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3分。骑士三分球18投9中。

  魔术以3-2的大比分回主场。希顿-特克格鲁得了29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最后也6犯出局,得了24分10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5分8个篮板。

  骑士被逼入了死角,任何一场失利他们的赛季就将结束。这场比赛他们像坐过山车一样,一开场大比分领先,但此后被反超,直到第四节才重新取得优势。

  开场之后,骑士气势逼人,不断出手命中,前十次出手只有一次偏出,其中三分球3投3中,首节尚未过半时,他们已经以26-8取得1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02秒时,骑士以32-10领先了22分。不过他骑士在本节最后近2分钟没有投篮命中,首节以35-18领先17分。

  骑士第二节状态下滑,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他们才由詹姆斯首次投篮命中。魔术不断缩小差距,在本节结束前,刘易斯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55-56落后。本节魔术以37-21胜出,一举抹平巨大的差距。

  魔术以一波9-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4-56超出,骑士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经历了上半场的大起大落后,两队就此进入拉锯战。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吉布森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骑士以78-79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骑士的外线火力不逊于魔术,威廉姆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吉布森此后也三分得手,他们以8-1开始本节,以86-80取得领先。

  魔术以90-89再度反超后,詹姆斯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再次为骑士取得4分的优势。

  詹姆斯此后又频频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22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后并造成犯规,将霍华德罚出场,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骑士以102-93领先。

  魔术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詹姆斯中距离还以颜色,瓦莱乔此后也“打三分”成功,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骑士以107-96领先,锁定胜局。

  两队的第六战将于31日8:30在魔术主场进行。

    来源:新浪体育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