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乒超联赛王皓不敌王励勤 与张怡宁退出比赛
2009-05-31 06:39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2009年乒超联赛进入第三轮。在今天下午提前结束的一场男团比赛中,上海队3比0横扫八一队、赢得三连胜,而王励勤3比1力克王皓无疑是前者上海队完胜的关键。两人的较量是横滨世乒赛男单决赛的再次上演,不过结果却是截然相反。赛后在与新浪体育的电话连线中,王皓感叹道:“最近比赛确实太多了,我也不是机器人啊。”

  横滨世乒赛结束之后,国手们马不停蹄地赶往内蒙古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随后又投入紧张的乒超联赛中。跟王励勤相比,王皓还多参加了一项亚洲杯,那次比赛他最终决赛3比4负于马龙屈居亚军,而从比赛过程也可以明显看出他并不在状态。即便如此,王皓今天的落败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意外,毕竟近两年他对王励勤保持了非常高的胜率,而在前不久的横滨世乒赛男单决赛中,王皓正是以4比0横扫王励勤、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

  “我就不能输王励勤了啊?”王皓半开玩笑地反问,“这段时间比赛打得很多,精力体力的消耗确实很大,加上肘部的老伤也有一些影响,发挥得不是很好。”为了争取更多的休整时间,王皓也退出了6月3-7日将在苏州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的六名参赛男选手将为马龙、马琳、王励勤、陈玘、张继科、许昕。与王皓一同退赛的还有横滨世乒赛女单冠军张怡宁,中国女队参赛六将分别为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和李晓丹。

  由于王皓的退赛,中国男队在男双配对方面也不得不再次作出调整:马琳和王励勤两名老将联袂出战,马龙的搭档换成了陈玘,许昕则与张继科配对参赛。女双方面,横滨世乒赛冠亚军郭跃/李晓霞和丁宁/郭焱仍将各自携手作战,刘诗雯的搭档则是李晓丹。

来源:新浪体育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