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运会预赛附加赛浙江负上海 今晚迎生死战
2009-06-01 07:03

浙江男篮被逼到悬崖边

    昨晚,征战全运会男篮预赛附加赛的浙江男篮以69比84败给了同样由青年队组成的上海队,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今晚对阵黑龙江队的比赛,因此成为了浙江队的生死战——胜者能拿到决赛阶段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输者只能卷铺盖回家。

  “我们运气不太好,很多篮下的球都没能投进,而且主力中锋张大宇开场没多久,眼睛就受了伤,两节多时间没上场。”随队督战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王志刚说。他表示,这已经是浙江队在整个附加赛阶段打得最好的一场球,但在球队的实力上,浙江队与上海队还是存在差距的。

  浙江队在和黑龙江队的首场较量中,曾以75比67战胜过对手,但对于身为CBA老牌球队、拥有三名国字号球员的浙江男篮来说,缘何会沦落到争抢全运会决赛阶段末班车的境地,这本身就值得球队上下反思。

来源:今日早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