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布泽尔今夏篮网活塞二选一? 易建联面临冲击
2009-06-01 07:03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是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今天《纽约邮报》的记者彼得-维克塞在自己的博客中宣称,布泽尔很有可能加盟篮网队或活塞队。

  布泽尔与爵士队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他将在赛季末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成为完全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维克塞称,布泽尔告诉自己的密友,他将加盟篮网或活塞。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布泽尔曾经和经纪人一起造访过新泽西。

  布泽尔身高2.06米,是一位能力全面的大前锋。但由于伤病困扰,布泽尔本赛季缺席了45场比赛,场均得分也下降到16.2分,不过他的场均篮板上双,达到10.4个。布泽尔与爵士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230万美元,从此前的表态来看,布泽尔对薪水并不满意。外界一致认为,即使布泽尔留在爵士,那他也会先跳出现有合同,然后再和球队重签一份高薪长约。

  而爵士队如今面临一系列的续约问题,核心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下赛季将进入大合同,薪水将是本赛季的三倍,爵士队想保留现有阵容必定需要缴纳不菲的奢侈税,这是球队不愿意接受的,所以顺势放走布泽尔缓解薪金压力也是爵士的一种选择。不过爵士队不想在失去布泽尔后却什么也得不到,他们希望与一支愿意先签后换的球队讨论布泽尔的问题。

  这对效力于篮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并不是一个十分好的消息。布泽尔是全明星级大前锋,如果他加入篮网,那与他位置相同的阿联将失去很多出场时间。如果爵士与篮网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那么易建联还面临被交易离队的危险。

  不过维克塞这则关于布泽尔的消息只是出现在其博客中,并非权威媒体,所以真实性还有待考证。而且上个月,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曾亲口表示不会交易阿联。

来源:新浪体育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