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魔术全明星控卫复出 尼尔森暂时不取代斯通
2009-06-05 06:3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09年NBA总决赛将在几个小时后揭幕,湖人与魔术两队都在进行最后备战。最近几日,魔术队因伤休战四个月的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恢复训练,并有望在总决赛中复出。赛前三小时,CBS体育确认尼尔森将进入比赛名单,但不会取代拉夫-阿尔斯通的首发位置。

  湖人队与魔术队本赛季均已打过百场比赛,双方都不存在什么秘密,唯一还有悬念的就是全明星控卫尼尔森会不会出赛。此前《奥兰多哨兵报》在报道中称尼尔森今天出场的机会很小,而且整个总决赛都不大可能回归。现在看来,这更像是魔术方面的烟幕弹。

  CBS体育称已经得到确定消息,尼尔森会进入今天比赛的名单,但不会取代阿尔斯通的主力控卫位置,他将以替补身份帮助球队。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茨此前曾表示,尼尔森每场出战15分钟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办法。

  尼尔森本赛季凭借优秀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发挥尤其出色。常规赛两场出战湖人,尼尔森总共得到55分,是魔术队横扫紫金军团的关键因素。

  尼尔森自从2月3日肩部韧带撕裂以后就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2月19日他接受了手术,原本预计需要休息六个月,而现在尼尔森只不过休息了四个月。过去三周里,尼尔森进行了高强度的恢复训练,但他一直没有和全队合练。直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尼尔森才首次参加全队训练,并且随队前往洛杉矶。

来源:新浪体育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