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箭求购灰熊榜眼签 锁定卢比奥送走麦蒂?
2009-06-10 08:57

 

火箭求购灰熊榜眼顺位锁定金童卢比奥送走麦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手握09选秀榜眼签位的灰熊,近日与多支球队进行了转会谈判,据称,包括火箭、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通过交易换得灰熊手中的榜眼签位。

  火箭和凯尔特人今年选秀没有首轮选秀权,常规报价应该是1到2名实力已经得到联盟认可、处于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员,比如希恩-巴蒂尔或者路易斯-斯科拉。同时,因为麦蒂的合同2010年就将到期,灰熊一直极力想要节约薪金开支、麦蒂的人气一定程度上也还能带动球市,所以他也有可能成为交易选择。用巨星交换选秀权不乏先例,07年超音速和凯尔特人的交易,超音速就用雷-阿伦换来了沃利-斯泽比亚克、德隆特-韦斯特和首轮第5号选秀权。

  不过如果要用麦蒂换这个选秀权,交易难点是灰熊现在缺乏合同够份量的球员完成薪金匹配(球队转入的年薪总额,必须小于其转出年薪总额的125%+10万美元)。灰熊下赛季年薪最高的球员是达科-米利西奇(754万美元)、次高则是塞尔维亚人马科-贾里奇(710万),这就意味着灰熊至少还得再加一个300万左右的添头(选秀权在交易中不计价)。

  另外,火箭控球后卫是明显短板众所周知,如果能够换得榜眼签,不出意料的话球队应该会挑选西班牙金童瑞奇-卢比奥。那么火箭不排除将球队两名轮换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其中之一打包送给灰熊的可能。洛瑞虽然是上赛季拉夫-阿尔斯通三方交易才从灰熊加盟,但类似的事情火箭并不是没有干过,05年全额中产签下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次年肖恩-巴蒂尔交易火箭就把神龟送回了孟菲斯。

  卢比奥和家人计划在6月14日抵达美国,据称金童只会去快船、雷霆和国王三支手握09选秀状元、探花和第四顺位的球队接受面试,卢比奥主观上不愿意为灰熊打球,也会促使孟菲斯交易掉榜眼签位、甚至降低他们的谈判价码。

  (Stanley)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