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500强企业组团来建旅游
2009-08-23 18:36

 
 
 
 

    8月22日,由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广达集团旗下的广达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组团来我市旅游,这也是我市近年来所接待的人数最多的一个台湾旅游团队。

 

    据负责接待的森林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该团队共计260余人,主要包括广达电脑员工和家属,游览重点是清凉世界新安江。当天下午,游客们在紫金滩码头分别乘坐龙舟向东顺流而下,欣赏和体验了新安江的三绝——水清风凉雾奇。广达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行他带着妻儿第一次来建德新安江旅游,不仅欣赏了令人称绝的风景,还将品尝当地独有的鱼头汤。

 

    记者了解到,自从上半年在上海、江苏等市场开展创新促销以来,两地游客在我市游客总量均有积极变化。森林旅行社负责人还透露,广达集团仅在商海、江苏两地就拥有员工6万余人,此次组织该集团台湾员工来建德旅游,不仅具备开路先锋的意义,更促进建德旅游市场在12月份甚至明年实现新的增量。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摄影: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