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太阳假日宾馆喜挂“三星”
2009-08-30 19:03

  8月29日,金太阳假日宾馆流光溢彩,喜气洋溢。经杭州市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该宾馆挂上了亮晶晶的三颗金星,成为我市第6家三星级旅游饭店。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罗继生、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出席庆典并揭牌。

 

  据悉,金太阳假日宾馆于2006年12月1日开张,是一家按“三星级”标准建造的商务型酒店,建筑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硬件设施完善。宾馆拥有套房、标准房、单人房、行政房近100间,并配置了多项娱乐设施,多媒体高标准多功能会议厅,为商务旅客、培训机构理想的培训会议场所。去年以来,该宾馆递交了三星级旅游饭店的申请,在硬件达标的同时,注重抓好服务质量,强调员工在规范操作前提下,给顾客提供一种亲情式的服务,并成立质检组对宾馆各部门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经杭州市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多次明查暗访后审定,该宾馆各项指标均己符合三星级酒店标准,8月29日上午,该宾馆正式进行了“三星”揭牌仪式,至此,我市共拥有6家三星级旅游饭店。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