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苏如皋市考察建德旅游资源
2009-08-30 19:08
 

  日前,江苏如皋市旅游局带领二十余家旅行社负责人,一行三十余人,利用两天时间,考察我市旅游线路产品。考察团住在梅城假日宾馆,游览了梅城古镇、新安江夜游、新安江水电站、灵栖胜境等景点,对我市秀美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考察途中,与我市旅游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接触。

  如皋市旅游局副局长周玲女士带队,周女士说,建德市旅游管理部门与南通市旅游局一直是友好合作单位,双方的友谊长达十多年之久。正是这样良好的合作基础,为考察踩线提供了可能性。建德多元化的旅游资源是他们此次踩线的吸引点。如皋市扬子旅行社总经理顾晓琴说:“建德面积不大,但有山有水,有古居,有夜景,有溶洞,景观类型差别很大。这样丰富的旅游资源可以与千岛湖等周边景点形成别具风格的二日游、三日游旅游线路。尤其是住在新安江,白天用最少的时间游览最多类型的旅游景点,晚上又有各种娱乐休闲场所,非常不错。回去后,我们一定大力推荐!这样好的旅游资源游客会喜欢,我们也能赚得满盆金啊!

 通讯员:穆亚琴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