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饶七里泷两个旅游综合体概念性规划方案敲定
2009-09-02 00:00

 

  市旅游综合体概念性规划方案评标会昨日在杭州召开。黄饶和梅城—七里泷两个旅游综合体概念性规划方案经过一天的严格评审后敲定中标单位。

 

  黄饶和梅城—七里泷两个旅游综合体,是我市承接杭州市“旅游西进”的一大旅游平台,涵盖了“古、俗、山、水、林、峡、瀑”等多种特色,是我市旅游资源类型最丰富、开发潜力最大的区域之一。根据我市初步意向,两个旅游综合体将打造成面向国际旅游市场的建德旅游名品和杭州远郊旅游组合“两江一湖”中的精品,在海外旅游市场上实现“游杭州必到建德”的目的地品牌,并为向国际招商引资做好相关准备。

 

  在做好前期初步资质审查等基础工作后,国内外6家规划设计单位参与了两个旅游综合体概念性规划方案的设计制作,并于昨日接受专家组和招标单位的双重评审。

 

  副市长张文戈以及旅商、发改、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评标。

 

  评标会还邀请了省旅游局副厅级巡视员肖歌、浙大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周玲强、杭州市旅委规划处林刚、浙大教授傅文伟、杭州师范大学周少雄等参与评审。他们分别听取了6家规划设计单位关于规划方案的介绍,详细了解方案的规划思路和定位、规划内容、具体实施措施等,并就规划方案涉及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质询。最后招标单位结合专家组的技术评标意见和竞标单位编制经费,评定浙江大学风景旅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为黄饶旅游综合体规划的中标单位,奇创上海旅游咨询运营机构为梅城—七里泷旅游综合体规划的中标单位。下步,这两家中标单位将深入我市,听取有关政府部门和乡镇就两个旅游综合体规划设计方面的意见建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朱红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