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批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来我市踩线
2009-09-08 15:17

 

  9月8日,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游景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这支20人组成的队伍里,大部分是来自境内9家大旅行社的老总和业务员。一路上,他们除了欣赏美景外,问得最多的就是景区的接待能力,原来,他们是为了世博会旅游线路而专程来建德实地深度踩线的。

 

  据悉,今年3月,上海世博会门票启动预售并通过首批“世博游指定旅行社”进行销售,世博会门票和旅游景点搭配成的世博旅游线路,成为目前国内各地旅游景点角逐对象。为了深入开发世博会旅游资源,积极接轨世博会,首批“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在杭州市旅委的邀请来下建德踩线。来自内蒙、陕西、福建、吉林等全国各地9家旅行社老总及有关业务员,考察我市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游景点等景点,了解建德旅游资源,设计世博旅游线路,并和建德有关旅行社共商合作事宜。

 

  副市长张文戈出席建德旅游推介会并致欢迎词,市旅游商贸局就建德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景点进行推介。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