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葫芦峡谷漂流今年翻一番
2009-09-13 18:57

   

 

    葫芦峡谷漂流今年的业务比去年又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已接待游客4万多人,比去年翻了一番。

 

    据介绍,今年是葫芦峡谷漂流的第3年,在外面的旅游市场上已有一定的名气,游客量一直在稳定地增加。不过,今年葫芦峡谷里,正在开展大规模的东线提升工程,基建工作的繁忙影响了接待能力,但游客依然络绎不绝。而且这次莫拉克台风带来的暴雨,还曾冲毁了漂流的河道,在12天的抢修中,少接待了近万人次的游客,否则今年的旅游人次肯定超过5万人。这说明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这种参与性的休闲娱乐活动。在今年接待的游客中,除了旅游团队和散客以外,也开始有了一些企业的团队。今年杭州东芝公司工会就组织了3000多会员,陆续来葫芦峡谷漂流。这样,在双休日的时候,每天的接待量都在1500人次左右。这给接待工作出了很大的难题,吃饭难,坐船难,成了游客意见最大的两条。

 

 

    从新安江旅业了解到,目前,东线旅游提升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是葫芦峡谷最困难的时期,等到景区里的三百人大餐厅建成后,游客的吃饭问题可以解决,因为这至少可以保证600至1000人的吃饭问题。而游船的困难,一直是一个困扰葫芦峡谷景区的大问题。年初,景区新进了扬帆十七号,十八号快船,缓解了景区的交通压力。另一艘260座的游船正在装修,明年可投入使用,这就能解决景区的交通难状况。葫芦峡谷景区是我市东线旅游提升的重点景区,也是我市最具开发潜力的旅游地区。今年正是开发建设年,各种困难问题都充分的暴露出来,有待一一解决,期待明年会更好。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