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金秋购物节将于9月26日开幕
2009-09-17 17:58

    从市旅游商贸局获悉,新安江·金秋购物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10日举行,市民将体验到“快乐购物、风味美食、健康休闲”三大板块的主题购物消费。

 

    本届为期15天的购物节由市旅游商贸局主办,市旅游商贸协会和相关企业承办,节日将充分利用“国庆60年、中秋佳节”假期的黄金档推出购物优惠活动。活动将采用政府引导推动、企业市场运作、行业促动的模式进行。三大消费板块分别是:以“时尚生活·实惠消费”为主题的百货商超、专业市场快乐购物板块,市区各大百货、家电、数码商场以及各类专卖店将开展各类主题购物促销活动;以“特色风味·新安美食”为主题的餐饮业风味美食板块,推出金山湾特色餐饮街、餐饮名店加入优惠推广,向市民展示建德传统餐饮、特色餐饮、时尚餐饮和农家餐饮的风采;“以健康生活·休闲天堂”为主题的休闲娱乐业板块,茶楼、咖啡、足浴、健身、美容、KTV等休闲娱乐行业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销。

 

    “这次购物节通过多种手段带动各商贸企业,并共同营造节日声势,给我们应对经济不景气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业内人士如此表示。金融危机还未能在各经济实体消除,处在经济实体下游产业的零售业,也感到金融海啸带来的市场经济放缓与“捂紧钱袋子”消费的形势,商场经营将持续面临压力。而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扩大内需的政策,效果仍未完全显现。

 

    事实上,从8月底开始,我市已经掀起了秋季消费潮,随着开学、教师节、中秋节陆续到来,建德的商家早就开始积极营造氛围,吸引消费者前来血拼。当记者向不少市民提及购物节时,他们纷纷表示欢迎,希望能享受一次过瘾的消费体验。

 

以下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名称

建德市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

喜乐大酒店

金山湾餐饮特色街

建德太平洋装饰建材市场有限公司

喜洋洋家俱

建德市昌炎物贸有限公司

威龙家电

晋安家电

方宜家电

太阳雨太阳能

话机世界手机大卖场

建德市雅迪尔橱柜专卖店

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

建德世纪联华供销超市有限公司

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建德生活超市

浙江三江购物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

建德市供销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新锦绣1号会所

皇家至尊娱乐会所

新乐豪娱乐会所

欢乐时光KTV

舒华健身俱乐部

舒华健身器材建德专卖店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