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金秋购物节9月26日开幕
2009-09-26 18:39

 

 

 

    26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礼花齐放。新安江·金秋购物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新安江·金秋购物节是我市近年来第一次由政府牵头举办的购物节。本次活动以“健康消费、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优化消费氛围,扩大消费规模,进而提升新安江主城区的商贸品位。活动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贯穿国庆和中秋两大节日,囊括“快乐购物、风味美食、休闲健康”三大板块。活动期间,我市2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和休闲娱乐企业将开展超值特惠的折扣促销和特色鲜明的节日商品展销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宣布新安江·金秋购物节开幕。他在讲话中希望各商家秉持“诚信为先、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互惠互利”的理念,严把商品质量关、销售服务关、安全经营关、服务品质关,积极组织,丰富商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健康消费、品质生活”的购物乐趣,从而为有效刺激地区消费,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增长作出贡献。开幕式上,参会的各个企业代表还在“诚信经营、品质服务”的宣传版上签名。

 

    活动现场,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建德太平洋装饰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晋安家电、华润万家建德生活超市等商贸企业跃跃欲试,纷纷设出展台,宣传企业的优惠促销活动。前来咨询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摄影:胡建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