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泉康庆跻身"杭州市民最喜爱乡村旅游点"
2009-09-29 23:21

 

  日前,“天堂里的醉美乡村”———2009杭州市民“上山下乡之旅”暨“最喜爱的乡村旅游点”评选活动揭晓,我市大慈岩镇双泉村、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跻身“杭州市民最喜爱的乡村旅游点”。

 

  继前两年推出“快乐乡村游”、“十佳快乐农庄”两项评优活动后,为配合杭州市民旅游休闲计划的推出,引导“杭州人游杭州”,扶持和发展乡村旅游,自5月1日起,杭州举办了“天堂里的醉美乡村”———2009杭州市民“上山下乡之旅”暨“最喜爱的乡村旅游点”评选活动,历时四个月。我市推选大慈岩镇双泉村和新叶村、三都镇三江口村、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西湾坑休闲度假村6家单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9月中旬,大慈岩镇双泉村、三都镇三江口村、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参加交叉互评。结合19楼的网友投票、专家打分,最后30个农家乐特色村和休闲农业旅游单位成为杭州市民最喜爱的乡村旅游点,我市大慈岩镇双泉村、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跻身其中,三都镇三江口村、杭州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则获优胜奖。(胡建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