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欢乐游”拖车不要钱 旅游门票可打折
2009-10-05 10:24

 

    9月29日上午,杭千公司在桐庐服务区举行了“魅力杭新景、欢乐休闲游”、“黄金旅游高速”特色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

 

    杭新景高速公路是我省实现西部大发展和杭州旅游西进发展的重要战战略工程。为进一步促进交通与旅游有机结合,给百姓旅游出行带来更大的方便和更多的实惠,实现“以交通促旅游、以旅游促流量”的多赢合作模式,此次活动得到了沿线富阳、桐庐、淳安、龙游4个县市旅游局(景点)的大力支持。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凭杭新景高速公路通行费发票(含龙游塔石站),三日内可在以上4县市参加此次活动的旅游景点享受门票打折优惠;二是凭此次合作景点门票,三日内如车辆在杭新景高速(含龙游支线)路段发生抛锚,均可享受免费拖车至就近出口的服务(不包括轮胎抢修);三是在桐庐服务区设立旅游景点咨询,提供宣传资料。活动时间从2009年10月7日至2010年6月30日结束。(胡新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