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龙舟俱乐部进全国龙舟赛八强
2009-10-09 19:22

  日前落幕的第十七届“屈原杯”全国龙舟锦标赛上,由新安江龙舟俱乐部组织洋溪街道城东村队代表建德参赛勇夺全国八强。

 

 

 

  据悉,代表中国国内最高水平的龙舟赛事,第十七届“屈原杯”全国龙舟锦标赛暨2010世界俱乐部锦标赛选拔赛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各省(含台湾、香港)的21支顶尖龙舟队近600名运动员在千年古运河上劈波斩浪、争夺桂冠。经过激烈角逐,建德代表队取得了该项赛事200米直道竞速第八名和500直道竞速第十名,同时还取得了该项赛事唯一一个“顽强拼搏奖”的称号,为我市龙舟运动的起步和发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新安江龙舟俱乐部负责人余子龙告诉记者,这是由建德渔民和农民组成的“游击队”和训练有素的“正规军”的一次较量,进入全国八强是该俱乐部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余子龙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