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接轨世博 建德发放380万元旅游消费券
2010-01-27 14:00

为积极接轨上海世博会,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1月17日—26日,我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新春旅游推广团,分别赴哈尔滨、沈阳、天津、重庆、武汉、广州等六个城市进行建德旅游大型宣传推广。

和去年不同,此次发放的建德旅游消费券,主要针对各地的旅行社,推出以新安江龙舟漂游、大慈岩、新安江水电厂和秋梅食品等为主体的建德旅游景区优惠活动。紧抓上海世博会召开的契机以各地旅行社为纽带吸引客源、招徕客人,将建德的景区融入各地旅行社主推的世博游线路中。

在促销地,我市旅游部门向当地市民发出了热情洋溢的邀请,精心准备了价值380多万元的建德旅游消费券,游客来建德可直接享受免费、折扣等的不同的优惠。各旅行社对建德的秀美山水赞不绝口,建德独特的旅游资源,唤起了他们对建德旅游的热情与兴趣。当场就如何组织团队、设计旅游线路,如何更好地与我市旅行社合作等问题与我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讯员:胡 炜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