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州千人团来建快乐二日游
2010-03-14 14:58

13日至14日,大慈岩、好运岛和灵栖洞景区迎来了台州天虹“千人团”,并由此拉开了今春我市与台州两地旅游合作的序幕。

13日上午不到10时,一辆辆旅游大巴满载着台州天虹“千人团”的游客依次驶入景区,比预计时间整整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台州天虹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客出行兴致很高,千人团中有不少老师在清晨五时许就已经集中等待出发,因此该批千人团整个游览线路和安排全部被前移,这样的安排恰恰避开了景区游客高峰期。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游客一边细听着导游的讲解,琢磨着别具特色的风景,一边探究佛、道、儒教文化与大慈岩景区的渊源,对天然立佛景观啧啧称赞。据悉,台州千人团由当地教师团和散客组成,分成两批,在两天时间里分别游览大慈岩、好运岛、灵栖洞三个景区。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大慈岩景区已经成了游人的世界。除了千人团的造访外,宁波德意电器的员工团也在13日中午抵达景区游览。此外,满载上海、江苏、金华等地游客的大巴以及周边地区的轿车,把景区的停车场占得满满当当。据介绍,这个周末新安江旅业旗下景区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其中大慈岩景区两天游客接待量达到了2000余人次,这标志着因汛期而延迟启动的春季旅游市场,目前已经迎来一个小高峰。

新安江旅业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拓宽客源市场,他们精心包装旅游线路,借助“台金高速”这一交通优势,组织力量赴台州营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建德和台州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前景十分看好,下周千人团的发送还将继续。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