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春季推介会首站告捷 达成送团协议
2010-03-15 20:36

 

作为2010年我市旅游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的“清凉世界,建德新安江”春季旅游推介会,3月15日首站在苏州雅戈尔富宫大酒店举行。推介会展示了建德的旅游文化、旅游资源、旅游项目和旅游优惠政策,促进了建德和苏州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来自苏州各大旅行社、建德市旅游商贸行业协会分会、宾馆分会、餐饮分会、休闲娱乐分会的负责人、新闻记者等1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副市长张文戈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在推介绍会上致辞。她在介绍了我市的概况后说,苏州以雅闻名、建德以秀称绝,双方各有优势,希望苏州的朋友来建德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建德美丽的山水风光、特色美食和传统的严州文化。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感谢建德带来如此丰富的旅游产品,希望各旅行社老总和新闻媒体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把产品更好地推荐给广大苏州市民,把它做成一个品质路线,开拓和做大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新安旅业营销有限公司和苏州康辉国旅的负责人签订了送团协议书。苏州康辉国旅总经理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多次到过建德,和建德许多旅行社老总是老朋友了,建德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有美丽的山水风光,独特的人文地理和浓郁的严州文化,这几年建德的旅游产品更加丰富了,这次我们组织千人团到建德,就是为了加强我们之间的合作,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到达互惠互利的目的。

此次推介会我市还举办了经典的旅游图片展示,几十幅代表建德风光名胜、节庆内容的图片集中展示了建德旅游业的发展成果和独特魅力,吸引了苏州众多的来宾观看。除了展示建德旅游资源外,建德旅游饭店还将其经典美食带到了会后的招待宴席上,让大家品尝到了建德的美味佳肴。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