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现场火热组团,台州推介会现场出硕果
2010-03-17 20:10

 

17日下午,在台州一鼎酒店举行的建德“清凉世界,建德新安江”春季旅游推介会上,台州部分旅行社和我市旅游企业现场达成了发团协议,双方谈成了价格和线路,近期将组织五六个团去我市旅游。至此我市春季旅游推介在台州圆满结束。

副市长张文戈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这次能来到风光秀丽的滨海城市——台州来做旅游推介,感到很开心。两地旅游界的交往由来已久,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随着建德灵栖洞景区、大慈岩景区和台州天台山、仙居等景区的开发,两地就形成了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模式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台州,兼得山海之利,风光秀丽、物华天宝;建德,两岸青山、一江碧水,最具山水神韵。当前,建德正按照建设“一流山水旅游城市”的目标,推进主要旅游景点的提升改造和旅游综合体建设,旅游形象和面貌正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建德人民向台州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借此机会两地的旅游能更上一个台阶。

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郑志军在推介会上表示台州是一个新兴的滨海城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地的合作,互送客源,感受两个城市不同的风光和魅力。

台州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芳表示,这次建德来台州做旅游推介正是时候。近几年,台州的整个GDP年年在增加,市民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变化,生活富裕了就想出去旅游,而建德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很适合台州的市民周末去旅游。相信通过这次推介会,两地的旅游资源会形成互补,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到时候去建德旅游的人肯定越来越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张文戈、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通讯员:余子龙

相关报道:我市旅游界组团赴苏州、宁波、台州促销

         建德旅游春季推介会首站告捷 达成送团协议

         建德促销团第二站:建德宁波两地将开通旅游直通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