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休闲产业面临供大于求矛盾
2010-03-25 19:05

 

记者从3月25日召开的市旅游商贸行业协会休闲分会会议上获悉,根据城区休闲娱乐场所分布状况,结合我市长住人口、流动人口数量对比,休闲分会负责人对于目前该产业面临的状况略显悲观,供大于求的矛盾暂时难以改变。

据悉,我市现有娱乐场所32家,其中城区的24家中正常营业的12家,因重新装修或经营亏损而停业的有12家,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仅有5家。分会负责人表示,我市休闲产业经营多年,行业发展到一定水平,到2008年下半年,相继有4家具备一定规模、档次和影响力的娱乐场所开业,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我市休闲产业占据周边区域的领先地位。该负责人还表示,受到市场仍不成熟、经营理念略显保守、环境制约等影响,目前我市休闲产业正面临供大于求矛盾。

据该分会的统计,来我市消费的外地车辆平均每天为30辆左右,说明只有少量的外地消费群体对建德休闲娱乐环境有所了解,并不能使我市休闲产业繁荣。因此,该分会在此次大会上要求杜绝行业间无序、恶意竞争,实现业内互通,实行统一采购等多项合作,来共同降低行业经营成本。

会议上,休闲分会还就集体采购啤酒一事与紫金滩酒业进行了洽谈。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