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萧山千人团来建德一睹富春山居图实景
2010-04-11 15:17

 

今年三月的全国两会新闻记者会上,《富春山居图》成为了热门话题。这不,经过两周的报名,由萧山旅游联盟组织的千人团在10日和11日奔赴七里扬帆,为的就是看一眼《富春山居图》实景。

记者了解到,3月中旬,萧山旅游联盟在建德进行了为期两日的旅游考察,十分属意建德山水,当月下旬便于新安江旅业达成了今年春夏主推七里扬帆的合作协议。该旅游联盟旗下九家旅行社的门市部均向萧山市民开放团队和散客报名活动,经过两周报名,原本10日只推出8辆旅游大巴的出游计划不得不应市场需求扩至10辆大巴,11日500余萧山游客作为第二批团队继续来建德旅游。

萧山旅游联盟、萧山职旅总经理张宗涛告诉记者,《富春山居图》这幅画被分别收藏在杭州博物馆和台北故宫博物院,作为萧山市民不能欣赏这幅伟大画作是巨大的遗憾,然而七里扬帆恰恰为游客提供了弥补遗憾的机会,当新安江旅业推出这一线路后,萧山市民反应热烈,纷纷报名参团。据他介绍,在千人团造访之前,旅游联盟已经组织了多批小规模团队来此旅游,市场反应良好,这也为旅游联盟继续推动千人团和精品团树立了足够的信心。

而对于新安江旅业来说,以优惠价格频频推出千人团,并非营利的最佳手段。为此,旅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祖云认为,目前建德旅游在国内市场和国人心目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难以与强势旅游目的地相抗衡,因此向长三角众多经济强市推出千人团,有利于启动旅游市场,扩大建德旅游在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据他分析,当一个人在外地旅游后,他的旅游印象或口碑将影响周边25人,因此我市在频频推出千人团,以优质的旅游资源和周到的旅游服务,在市场上形成建德旅游口碑效应,从而起到提升建德旅游知名度的效果。据悉,除了萧山千人团外,下步新安江旅业还将针对萧山市场的散客和自驾游市场进行有力促销。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