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参加第六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
2010-04-12 10:26

4月7-9日,“浙、赣、皖旅游区域合作大会暨第六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在淳安召开。副市长张文戈带领我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届分会并作了旅游推介。

第六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由淳安县政府承办,会议围绕“共享世博、共赢合作、共谋发展”主题,旨在打造无政策障碍、无市场障碍、无交通障碍、无信息障碍、无服务障碍的浙赣皖无障碍旅游合作区,并达成了八项共识。来自浙、赣、皖三地的旅游业人士围绕着区域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在旅游合作上形成共识:互通互享以形成庞大的旅游市场,共同打造黄金旅游圈。  副市长张文戈出席本届峰会,并以“依托资源 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为主题谈了如何开展浙赣皖三地的旅游区域合作。他指出,浙、赣、皖三省都是旅游资源大省,知名景点众多,合作交往由来已久,借此次峰会和浙赣皖旅游区域合作大会召开之际,建德愿与各方进一步探讨旅游合作事宜,积极推动浙赣皖无障碍旅游圈打造,推进浙赣皖旅游区域合作的发展。

峰会上,新安江旅业、新安江水电厂、半岛凯豪大酒店、黄龙月亮湾大酒店和新安江森林旅行社等10余家建德旅游企业代表与来自三地的旅游业人士围绕着区域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胡炜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