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彩世博会 欢乐旅游节
2010-04-17 15:55

 

17日中午,市旅游商贸局组织了近十家旅行社和景点工作人员来到文化广场,开展“精彩世博会、欢乐旅游节”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前来询问旅游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迎合上海世博会以及我市今年旅游节而开设的,以推广世博旅游产品、建德人10元轻松游建德为主要内容。参加宣传推广的旅行社主要向市民介绍了购买世博会门票的方法,现场销售世博旅游线路产品并发放世博旅游宣传资料。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即将开始的“建德人10元轻松游建德”优惠活动,建德市民凭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可到指定景点旅游,并享受10元门票价的优惠。

另外,市旅游商贸局还在现场开设了一个活动,即市民可免费领取建德旅游明信片,只要写上收信人和地址,即可投入活动现场的邮箱内寄发出去。记者看到,这张明信片上除了有建德山水的水墨画外,背面还有建德旅游资讯,它将起到宣传建德旅游的作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