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节葫芦险漂狂欢去
2010-04-30 14:00

5月1日起,游客期待已久的葫芦险漂将正式开漂。想要狂欢,寻求刺激,感受飞来飞去的快乐,就赶紧去葫芦峡谷漂流吧。

快乐地点位于“七里扬帆”葫芦飞瀑景区内,与江南村、子胥野渡、双塔凌云等连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是“两江一湖”国家重点风景“走廊”上的一颗明珠。葫芦险漂被誉为华东第一险漂和浙江生态第一漂,它同时可容纳600名游客一起分享刺激。由于独特的地理优势,再加上漂流专家的精心设计,葫芦峡谷漂流具有水急、石怪、林奇等特点,而刺激、惊险则更是它的经典之处。险漂全程约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可达100米,全程漂流约1小时,使得漂流顿生惊、险、幽、奇乐趣。

交通指示:乘车游客可在新安江汽车东站乘中巴车到达乾潭镇,换乘当地三轮车抵达子胥公园旅游码头,然后乘坐游船抵达。班车上午6点至下午5时30分,每10分钟一班。自驾车游客可走320国道至建德市乾潭镇路段可见七里扬帆景区标识,按标识驶入乾潭旅游码头乘坐游船。咨询电话:64146553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