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5月4日起建德人10元特惠畅游建德
2010-05-04 14:56

 

5月4日至31日,建德人游览情人谷景区将实行10元特惠价,5月15日至6月15日葫芦峡谷漂流和七里扬帆景区门票也只需10元。市旅游商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4日至10月31日,我市各大景区的优惠推广活动将陆续登场,本地市民只要凭建德籍身份证就可享受10元游建德特惠价格。

除了以上景区的特惠政策外,新安江龙舟漂游、欢乐月亮岛、新安江水电站的特惠期为6月,灵栖洞和梦幻新安江夜游特惠期为7月1日至10月31日,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大慈岩、好运岛的特惠期分别为8、9、10月份,所有景区门票价均为10元,只面向提供建德身份证的游客。市民要注意的是,市民在景点(区)售票处购票时要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每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特惠门票。大慈岩索道费、葫芦峡谷皮筏艇租借费、城市交通费、景点(区)交通费、船费以及游览途中产生的食宿、导游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并不在特惠价内。新安江龙舟漂游的特惠游览行程为白沙大桥至新安江大桥之间。

另外,市民还可考虑到运通、森林、光大、中旅、顺鑫、圆缘、千岛湖假日、金茂、新桥等8家旅行社报名,乘坐由这些旅游社安排的每周日上午8时景区直通车,前往市区以外的景区。其中乘坐5月9日首班景区直通车的建德游客将获赠主办单位赠送的神秘礼物。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