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组委会专题部署安全工作
2010-07-28 19:30

7月28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专题部署了安全工作,确保旅游节第一阶段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市领导章舜年、汪华瑛、张文戈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之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带领人武部、公安、卫生、城管执法、外经、机关事务管理、供电、港航、消防、武警、桥东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踏勘了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举办地即白沙桥头桥东区块,对晚会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工作部署。之后,组委会还召集第一阶段各项活动涉及的有关单位负责人,专题研究了第一阶段安全工作。

会上,章舜年指出了开幕式文艺晚会现场目前仍需整改的几个问题,并对晚会现场灯光照明、周边环境整治、水上安全检查、相关警戒设施的设置、现场安全保障、晚会秩序安排、停车场安全以及交通组织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章舜年还对龙舟竞赛、耐寒勇士漂游大赛、灵栖洞开放三十周年庆典、新安江啤酒节开幕式现场等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要求,各项活动的牵头单位和承办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各项活动方案的细化工作;各个活动的参与者和工作人员不仅要做好常规工作,更要考虑到相关细节,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确保旅游节第一阶段各项活动顺利展开。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