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舞台搭建紧锣密鼓 设计彰显山水城市
2010-07-28 19:35

随着第十四届新安江旅游节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推进,晚会的舞台搭建工作也已全面展开。7月28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在江滨公园桥东区块看到,40多位工人在有关技术人员的指挥下,冒高温,抢时间,有的爬上架子,有的搬运材料,各个忙着为尽早完成晚会舞台搭建任务出汗出力。

据负责此次晚会的舞台搭建设计的李师傅介绍,今年的舞台气势、灯光效果、设计理念均根据建德山水旅游城市的特点而建的。整个舞台长100米,深35米,舞台平面分阶梯式三层,第一层高3.5米,中间层高2.5米,第三层高1.8米,均采用近万根金属材料的力压架拼装、插销搭建,基本上不需要镙丝帽,这样安装与拆除时会更方便快捷,预计舞台平面搭建工作将于7月29日晚建成。另外,舞台的灯光、烟火、特效、音箱等场景布置也随即展开,整个舞台将于8月4日前完成并投入试运作。据了解,此次晚会舞台的立体感、纵深感、透视感会体现得更加明显;舞台的宏大气势会更好地展现,气势恢弘;舞台的美观时尚,一定会给开幕式演出增色增辉。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