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十二五规划大纲》招标通过
2010-08-02 18:49

通过专家组严格评审,由上海派尼欧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建德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十二五规划大纲》最终获得通过。

《建德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十二五规划大纲》编制从2010年5月底开始公开招标,经过初步资质审查和对项目基本认识、技术思路及综合报价的审核论证,确定北京博雅方略景观规划设计院、浙江远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和上海派尼欧旅游咨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入围参加竞标,经过现场初步调研,三家单位分别于7月30日前提交了规划大纲。

2010年8月2日下午,建德市旅游商贸局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建德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十二五规划纲》评标会,会议邀请到浙江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周玲强教授、杭州市旅委赵弘中处长、杭州市建委张和平处长及建德市相关部门领导组成了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三家单位的现场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提问,通过综合评审打分,最终上海派尼欧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提交的《建德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十二五规划大纲》获得了技术标第一名,北京博雅方略景观规划设计院和浙江远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确分别获第二、三名。

该规划的编制工作将立即进入下一阶段编制工作,上海派尼欧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将按合同要求组织规划编制团队到建德再次开展实地调研,并将深化规划编制工作。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孙元铮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