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晚会注意事项
2010-08-04 18:55

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将于8月6日20时在主城区严州大道南侧(建化原址)江边举行。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观众在观看晚会时注意以下事项:

晚会设有流动厕所,设在晚会四个检票口附近,每个检票口各设置10个,共40个;另外还配有医疗、消防车,医疗、消防队伍设置在场地东面(清江小学停车场东面);另外组委会还为每个观众准备了荧光棒和望远镜。

为了更好地让市民欣赏本场晚会,组委会提醒广大观众注意以下事项。进场时观众须配合接受安全检查;入场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门票上的提示对号入座;在观看晚会的过程中,请不要吸烟,不得肆意喧哗、起哄,尽量不要随意走动影响其他观众和场内秩序,更不能站起来随意拍照;不要在座位席过道停滞,以免造成堵塞;看演出时不要把脚搁在前排座位上,以免影响到他人观看晚会;观看演出时不要乱扔垃圾,更不要把垃圾留在座位上,观众可以自带小号塑料袋,演出完后把垃圾一起带出场外;在穿着上,尽量穿轻便的衣服、裤子和鞋子;大人带孩子观看演出时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随意乱跑;另外,观众请自带饮用水和防暑用品,贵重物品不要随身携带,防止小偷有可趁之机。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实习生: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